close

想起去年夏天,雅萍他們來到溫哥華那短短幾天,我們...(遙望)

 

 

放心我這邊絕對沒有要開始寫回憶錄的意思!

那個時候有個朋友竟然拿到雅萍送的芒果乾

身為吃貨的波波豬,怎麼可能不為了芒果乾而折腰呢!?

所以好不容易求來一片芒果乾

這麼一吃,瞬間就愛上了~ 

 

 

經過將近一年的沉澱

剛好看到雅萍臉書上在做芒果乾優惠

由於沒有加防腐劑的關係,這一批芒果乾只能放到2015年12月底

所以做出了買一送一的優惠

吃貨如我,在加拿大苦苦無法尋得好吃芒果乾的我

立馬決定要找朋友合訂一箱來溫哥華

 

 

昨天一開箱不到10分鐘,我們兩個人就啃掉一包芒果乾 

然後隔一個晚上,今天已經邁向第三包 (嚼嚼嚼)

 

 

首先來看看外觀

 

浮日墾地。Fruit Candy 芒果乾  

 

5

 

浮日墾地的芒果乾主推『純天然』

其實因為很多都推純天然,但多少都會有多加一點糖什麼的

所以我還是問了雅萍

結果,

『就只是芒果切一切,然後直接丟去烘乾』

↑ 因為很重要所以幫大家畫了重點 ↑

所以我所吃到的,都是芒果自己天然的香甜啊~~~~~

沒有防腐劑、沒有添加物、沒有多加糖

就是這麼簡單 (丟筆)

 

 

1  

 

每一片芒果乾都是掌心大小

我選擇拍照的這片乾是屬於中等尺寸

一包裡面大約 4 ~ 6片不等

昨天晚上還有吃到一片快要蓋滿我的手,只露出我短短的一節中指 

 

 

豬兒其實一直都是芒果乾的追隨者

所以每次出國只要看到芒果乾就會無法克制地掏出錢包

 

 

菲律賓馬尼拉機場裡面賣的那種芒果乾其實跟加拿大這邊Costco買的芒果乾差不多

相對水分較多而且比較厚實,但同時也加了很多各式各樣的添加物

吃進嘴裡會覺得很甜很膩,那種豬兒大概吃個兩片就會收回點心櫃

因為牙疼了... (☍﹏⁰。) 

 

然後前陣子豬兒在大溫地區 New Westminster那裡的River Market裡找到了有機芒果乾

同樣也是標榜純天然、不添加任何物質的芒果乾

但厚度是完全扁的... (´-ι_-`)

真的就是那種扁到不行的扁...

非常非常的硬

豬兒也是一次吃個兩片就會收回點心櫃

因為牙又疼了... (☍﹏⁰。) 

 

而這次浮日墾地的芒果乾整個就是讓豬兒心花朵朵開呀~~~~

厚度是讓人很滿足的

同時也保留了芒果的纖維口感

甜度跟香氣都是天然的

而且每一片的味道跟口感都會有一點不同 (因為芒果不同顆咩)

 

豬兒自己最大的樂趣就是啃著啃著突然咬到一片偏酸的

瞬間口水大分泌  (灑花)

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 

接下來是購買部分

這次因為芒果乾的效期只到今年年底

所以雅萍做了買一送一的優惠活動

但是因為加上匯率跟運費的關係

所以總額是相對高的 

而且,加拿大現在幣值好低啊 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 

貨運也出乎意料的快

從訂貨到取貨大概8天 (含周末假日還有一天Canada Day)

封箱也很完整沒有損壞 

 

如果身在台灣的朋友

或是人在加拿大,但是願意為了好吃的台灣貨而付運費的朋友們

下面是購買資訊喔~

近日他們會開放海外訂貨 + 刷卡

敬請期待 (✪ω✪)

 

【浮日墾地 Fruit Candy】

臉書粉絲頁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uitCandyAgri.Co

官方網頁→ https://www.fcac.com.tw/

 

另外提供資訊給常常travel的朋友們

根據加拿大政府網站 (http://goo.gl/yqySb5)

從美國以外的其他國家入境加拿大,可帶『乾燥蔬果20公斤內』

所以如果有機會回台灣的話

拜託幫豬兒我帶個20包芒果乾回來

arrow
arrow

    波波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